close
momo優惠結帳85折,原本就要購買洗面乳的我就開始尋找啦
原本是要購買SHISEIDO 資生堂 洗顏專科 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 120g
因為之前一直都是超微米潔顏乳的愛好者
不過用了很多條最近有點無感也有點膩
最近一直聽說自白肌蠻好用的(後續也會考慮買自白肌化妝水)
看到價錢$99也真的很划算
再加上momo優惠結帳85折當然就很順手的買下來!!!!!
-----------以上廢話有點多----------------------------------------------------
一回家馬上開來用阿
新品怎麼捨得等這麼久!!!!!!!!
一擠出來跟資生堂 洗顏專科 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 一樣是屬於粘稠型的洗面乳
當然洗臉標準程序就是 搓泡泡 往臉上抹 沖乾淨
程序不多說,反正都是洗臉啦(挖鼻孔)

重點是洗完之後的感覺阿!!!!!!!!!!!!!!!!!!<葛萊分多+10分>
(洗完3分鐘) 感覺臉有比較透白,很清爽不緊繃,臉上的油脂也洗的很乾淨

(洗完10分鐘) <葛萊分多+20分>
照理來說膚質內油外乾的我,過了10分鐘後應該要開始出油了,重點是也沒出油,好像有控油的功效
如果其他洗面乳洗完會有過乾的感覺,我的臉是會開始癢的,但是還是不緊繃也不癢阿,就是有一種剛剛好又很開心的感覺

(洗了第四天)<葛萊分多+70分>
這兩天一直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化妝,我沒有阿^___^
我相信有美白+痘痘舒緩的效果,連男友+男友媽都這樣覺得我痘痘變好了(前提是沒有比較早睡覺阿)

呵呵呵呵這邊我就不多說了
給高分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結就是葛萊分多100分(誤)
是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i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