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可以先看看我的作品風格,造型都可以做討論

作品集網址: http://bride.yeah.com.tw/lydia/portfolio

所有的作品都是由姿君新秘親手完成不假他人之手唷

不管是在儀式的流程上或是有特別需要我注意的地方都可以與我告知

ex:膚況過敏,黑眼圈,痘疤,妝感要求.....只要想跟我告知的都可以跟我說唷(談心事也ok啦!!!!)

來電(0931376225)或是來信預約務必告知

1.新娘芳名:

2.連絡電話:

3.造型日期:

4.儀式或迎娶的時間:

5.造型地址:

6.宴客地點及時間:

7.是否有親友,媽媽,伴娘造型:

8.新娘造型數量:

9.補充說明:

*最慢婚前兩週要提供試穿禮服的照片參考,才可以為新娘打造完美造型*

*請提供希望造型的圖片可以參考*

姿君新娘秘書的價格真的不會太高喔!!但一定會以體貼熱誠的態度服務新娘唷

對於服務的內容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我唷(不用害羞啦就當朋友唷)

未能服務到的新娘很抱歉唷,維持服務的品質,一天只接一場case(單妝除外)

一直覺得可以服務到的新娘就是有緣

從以前到現在服務過的新娘以及伴娘都是好朋友唷 


若婚期確定可以提早預約唷

希望姿君可以成為你的新娘秘書

讓你美美的完成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i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