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要小小前文一下了
看到這麼好用的東西評價我蠻訝異的
畢竟我可是用了近一年阿> <
身為彩妝師一定要來好好平反一下!!!!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
我本身是個愛長痘痘+凹疤的人,膚質外油內乾,偶爾局部愛脫皮(是蛇嗎??XD)
當然要找的粉底液一定要遮瑕遮瑕遮瑕,但是要遮也要遮的自然阿
一般"清透"粉底我有上妝跟沒上妝差不多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化妝啦(翻桌)<-好像很易怒吼XD
原本膚質不好氣色差既然要化妝就要有化妝的感覺!!!!(握拳)
既然要遮就要自然
要妝效好,除了粉底液佳,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請畫重點!!)
粉底液除了我自己使用之外,連新娘也有使用喔!!!!!
妝前打底保濕千千萬萬不能馬虎
一笑臉就裂的新娘能看嗎,根本就是毀了我的職業

上妝前的保濕程序
洗臉後-->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濕敷-->保濕精華-->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上完程序後皮膚應該是保濕Q彈喔!!!!
如果是新娘的話就會將保濕程序的產品提升到專櫃產品,化妝水後會再加一道安瓶
一般小資女其實不用每天都像新娘一樣搞剛的比照辦理啦哈哈

上妝基本程序
飾底乳-->今天的主角"無瑕持久粉底液"
習慣使用粉底刷在臉上均勻推開,另外利用圓形大海綿輕柔按壓!!!!!(有定妝服貼的功效)
另外針對需要遮瑕的地方加以補強,一樣再用海綿"更輕柔"的按壓在遮瑕處
定妝最後程序一定也要使用蜜粉!!!!!

妝要持久要自然程序一定要對阿
乾性膚質更要保濕
油性膚質更更要保濕
大家有沒有聽過油水平衡呢??平衡了化的妝自然就很美囉

以上姿君碎碎唸結束啦^O^
下臺一鞠躬~~
覺得不錯的話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ki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